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湖北省中职学校会计专业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顺利开班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7-05-27 09:05:17 点击:12330次

5月18日上午,湖北财税职业学院暨湖北财税职业教育集团牵头举办的湖北省中职学校会计专业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在干训大楼顺利开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彬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会计系主任何爱赟主持,来自武汉市财政学校、安陆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咸宁职业教育(集团)学校等17所学校的49名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仪式上,吴彬副院长代表学院对省内各中职学校教师来学院传经送宝表示热烈的欢迎,她介绍了近年来学院职业教育发展的成绩,强调了举办此次研修班的重要意义:一是搭建平台,推动湖北财税职业教育集团内涵建设;二是取长补短,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三是服务社会,展示学院职业教育的社会担当。

武汉市财政学校高级讲师张丽华老师代表学员表态发言,对学院举办会计能力提升研修班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提升自我。

本次培训班将围绕营改增相关政策、“一带一路”与中国经济、会计电算化等方面深入交流。

培训班合影留念

(教务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