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院2017年秋季学期履行主体责任 规范办学行为综合督查自查工作得到省局肯定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7-09-30 09:24:12 点击:10129次

近日,学院2017年秋季学期履行主体责任、规范办学行为综合督查自查工作得到省局高度肯定,省局领导作出了重要批示。

今年秋季开学后,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开展全省高等学校2017年秋季学期履行主体责任、规范办学行为综合督查工作的通知》。收到通知后,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院党委负责人、院长张亮作出重要指示,明确分管领导,确定牵头部门,要求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学院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将综合督查工作涉及的8个方面40项具体任务落实到责任部门。全院各部门切实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围绕《高等学校秋季学期综合督查项目清单》,认真开展自查,积极进行整改,形成学院自查报告,并及时将该报告上报省教育厅及省地税局。

省地方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秦守成批示,学院此项工作完成得很好,行动迅速、有力度、有成效!他要求学院按照要求和指示精神抓好落实。省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绪春肯定了学院工作,强调学院要加大发展,加强规范、加强安全,再创佳绩。省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小平批示省局党办借鉴学院党建工作的好做法。

学院将严格贯彻落实省局领导批示精神,按照省教育厅统一工作部署,继续扎实做好履行主体责任、规范办学行为综合督查各项工作,不断推进学院规范办学,持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构建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秩序。

(学院办公室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