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缅怀革命先烈 争做有为青年——学院组织开展清明节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4-04 16:26:30 点击:9109次

为追寻先烈们的足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201844日上午,院团委副书记江婧、思政课部老师袁媛带领学院四大学生组织干部、各系学生代表共50余人前往施洋烈士陵园开展清明扫墓活动。


到达施洋烈士陵园后,全体师生首先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江浩然、吴慧敏2名同学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其他师生依次上前献花,并绕烈士墓碑一周,以表达对烈士最崇高的敬意与最深挚的追思。随后,吴慧同学朗诵了革命先烈英雄事迹诗歌,顾夏越苒同学带领全体同学进行了庄严宣誓。袁媛老师作了发言,强调要传承爱国主义精神,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师生们参观了烈士纪念馆,二七大罢工一个又一个的英雄事迹让大家感到由衷的敬佩和赞叹。缅怀英雄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遗志,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学生工作处、院团委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