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第十五届春季大学生运动会圆满闭幕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4-24 15:27:37 点击:13782次

红情绿意的四月,正是健儿勃发时。419-20日,学院在东区运动场举办了第十五届春季大学生运动会。19日上午,运动会盛大开幕,学院党委负责人、院长张亮,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彬、石玉红,副院级领导戴五焕和结对共建的万福林小学校长胡佐云出席开幕式,各部门负责人、各系主任、书记、全体师生参加。


国旗护卫队

开幕式上,国旗护卫队、校旗方阵、校训方阵、彩旗方阵、各系运动员代表队伴着激越铿锵的乐曲,迈着整齐统一的步伐,喊着声振寰宇的口号,精神抖擞地依次从主席台前经过。运动员代表孙梦楠同学、裁判员代表帅青老师依次进行了庄严宣誓。院党委负责人、院长张亮致开幕辞,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长期以来,学院坚持加强“健康财税”建设,开展丰富多彩、健康有益的校园文化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学院多次荣获全省“学校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省级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他希望,通过本届校园文化体育节和运动会,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的蓬勃发展,希望财税学子们努力成为具备崇高的理想、高尚的品德、扎实的学识、文雅的举止和健康的身心,广受社会欢迎的应用性优秀人才。


张亮院长致开幕辞

开幕式的节目表演精彩纷呈。财税系联合万福林小学的小学生们共同带来了舞龙表演“龙腾财税”,信息工程系的瑜伽表演温和柔美、轻松悠然,会计系的百人操青春洋溢、活力四射,赢得了在场领导和师生们的阵阵喝彩。


瑜伽表演

百人操表演

运动会上,各系运动员们奋勇向前,争创佳绩;裁判员老师不辞辛劳、认真负责;广播站的同学认真选稿、及时播报;志愿者们热情服务、甘于奉献;全体师生互相配合、协调,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很好的保障。经过运动员们的不懈努力,会计系、工商管理系、财税系分别荣获冠军、亚军、季军,信息工程系荣获道德风尚奖。


运动会现场

闭幕式上,学院领导分别为本届大学生校园文化体育节获奖的团体和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副院级领导戴五焕致闭幕辞,他指出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全校师生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貌,展示了师生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以及健康的体质、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希望全院师生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将运动场上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争创学院发展的优秀业绩!


运动会现场

(学生工作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