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院组织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4-28 16:16:45 点击:10912次

“小小红安,人人好汉,铜锣一响,四十八万,男将打仗,女将送饭。”伴随着客车播放的音乐,一群老人不禁满怀激动。他们是来自学院退休党支部的各位党员。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26日上午,学院组织退休党支部赴红安县党员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到达红安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园。在支部书记彭化章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鞠躬致敬。随后参观了李先念纪念馆、红四军指挥部等革命历史旧址,一幅幅图像、一件件文物重现了革命先烈们的战斗历程,再现了党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深深感动了各位退休党员。虽然有的同志年近80,但是参观期间,依旧精神昂扬,紧跟讲解员步伐,用心聆听,真情交流,深切感受着革命前辈的英雄气概,体会着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精神。退休党支部党员吴翠兰说道:“李先念同志骨灰中的那颗花瓣形子弹,让我念念不忘,记忆犹新,一定要深入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德”。


认真观看文物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虽然自己是退休人员,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要“活动老、学到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传递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为学院的事业发展发挥自己的余热。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