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税局行政综合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5-04 15:44:56 点击:6975次

在湖北省地税局、新疆区地税局的高度重视下,经过湖北财税职业学院的周密安排和精心组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税局行政综合业务培训班于428日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班是湖北省地税局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税局签订援助协议以来“教育援疆”的再次体现,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适应新疆地税系统税收征管业务的工作需要而举办的。湖北省地税局高度重视,省局何小平副局长亲自审阅培训方案和培训计划,要求为新疆地税培训班提供优质教学资源,将培训班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

开班之际,学院党委负责人、院长张亮代表湖北省地税局对培训班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张亮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坚持“改革创新双轮驱动,普教培训两翼齐飞”的发展理念和具体举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税局政治部副调研员马莉荣代表自治区地税局对参训的全体学员提出了希望和学习要求。

为确保此次培训达到预期效果,学院专门成立教学管理组、学员管理组、后勤服务保障组等项目组,配备2名教师全程跟班管理。培训过程中,项目组及时了解培训班的各种情况,根据学员建议,对住宿和餐饮及时调整,为学员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学习过程中,学员们讲政治、守纪律,严格遵守培训各项规章制度;课堂上,学员们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积极同老师互动,展示了新疆地税人的精神面貌和风采。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充实,形式丰富,很好地提高了自己的综合能力,为自己今后更好地开展税务工作强了基提了能。

                         (继续教育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