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院圆满完成东区教学楼空调安装工程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5-11 11:25:38 点击:6757次

为了给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在完成学生宿舍空调全覆盖的基础上,近日,学院又圆满完成了东区教学楼教室空调安装工程。

一直以来,学院坚持把学生当亲人,不断改善学生学习生活条件。近几年来,学院为所有的学生宿舍安装了热水系统及空调,得到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今年春季开学以来,学院责成后勤财务处要迅速完成教室空调安装工程。根据政府采购规定,学院相关部门认真做好该工程的招标采购、施工监督、竣工验收等工作。截至目前,学院东区半数以上的教室空调安装工程已完成,并且全部调试到位。

看着教室安装了崭新的空调,同学们纷纷赞不绝口,表示武汉的夏天再热,也不用担心因天气炎热而影响学习了。

(后勤财务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