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省局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9-06 11:33:42 点击:9410次

95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柳现青,财务装备处处长樊华,铁辉一行3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负责人、院长张亮汇报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其他院领导作了补充说明。

 

柳局长在听取学院的基本情况介绍后,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具有财税特色的专业教学、学生工作、干部培训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整个税务系统内独树一帜,他指出,学校取得的成绩属于过去,学校未来的发展更有前景。他强调,一是要擦亮两块牌子。要进一步做精做优面向社会招生的“湖北财税职业学院”这块牌子。同时,积极整合税务系统内的干训资源,进一步做大做强“湖北省税务干部学校”这块牌子。二是要用好两个资源。要充分依托税务系统内的干部培训资源优势,立足为税务系统服务,为税收工作服务。同时要进一步利用好社会资源,通过湖北财税职业学院的阵地优势,辐射全国,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三是要巩固两个依托。要继续依托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对学校普教事业的投入支持,进一步做特做亮普教事业。同时依托国家税务总局和湖北省税务局,积极争取对学校在干部管理、人员编制、经费保障等方面的支持,进一步做大做强干部培训。四是要加强两个建设。要继续加强教学能力建设,特别是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实训室建设。同时要继续加强学校环境建设,整合税务系统内的教学资源,统一管理,有条件的情况下争取异地新建。五是要把握两个规律。要把握普通高等教育和成人职业教育发展规律,根据不同的教学对象,制定相应的管理措施,提高学校的管理水平。六是要坚持两手抓。在抓好教学管理的同时,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开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

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系部主任、书记参加了座谈会。会后,柳局长一行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VBSE实训室和学生食堂。

 

      (学院办公室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