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我院税务专业刘彩霞工作室获批2018年职业教育技能名师工作室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12-05 10:20:34 点击:4515次

日前,湖北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2018年“职业教育技能名师工作室名单”的通知》,我院刘彩霞教授主持的“税务专业刘彩霞工作室”成功获批,被列为湖北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建设项目。

为贯彻落实《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鄂政发〔201451号),经研究,省教育厅决定从2017年起,每年遴选建设一批职业教育技能名师工作室。在全省各职业院校申报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和公示,今年共评选出高职院校“职业教育技能名师工作室”25个,中职学校“职业教育技能名师工作室”13个。



我院“税务专业刘彩霞工作室”的成功获批,是我院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建设优秀专业教师团队,推动专业发展的一次良好机遇。今后,我院将充分认识职业教育技能名师工作室建设的重要意义,根据职业教育技能名师工作室的建设要求、职责和任务,认真抓好工作室建设,努力打造优秀教师团队,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教务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