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院隆重举办纪念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12-07 16:08:43 点击:7170次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激发我院大学生的爱国热情。2018125日晚,学院在第一报告厅举办了以“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爱国情怀”为主题的纪念“一二·九”爱国学生运动83周年演讲比赛决赛。院领导戴五焕出席现场,学工处处长,各系书记、学生科长、辅导员及200余名学生代表观看比赛。



经各班级、各系层层选拔,共有1621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现场,选手们的演讲感情充沛、举止端庄,带领大家回忆了那段沉重的历史。他们嘹亮的声音、激昂的语调、流畅的语言及专注的神情把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比拼,由工商管理系学生卢天豪、周思慧组成的组合荣获一等奖,工商管理系荣获最佳组织奖。比赛结束后,举行了新团员宣誓仪式,22名新团员代表许下庄严的誓言。


最后,院领导戴五焕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感谢了演讲比赛组织人员的辛勤付出,感谢参赛选手带来的精彩演讲,并对新团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戴院长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勇担时代责任,响应时代召唤,坚定理想信念,立志高远,脚踏实地,用行动谱写人生绚丽的华章。

(学生工作处、院团委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