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院举办大学生党员“双育”培训宣讲会
作者:hujunfa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12-14 16:50:56 点击:5276次

为贯彻落实第六期湖北省大学生党员“双育计划”示范培训班精神,学院于1212日晚在西区七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大学生党员“双育”培训宣讲会,近百名学生党员参加。

第六期湖北省大学生党员“双育计划”示范培训班学员、我院学生罗怡欣围绕了解党的十九大划时代里程碑意义、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等方面与学生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罗怡欣同学谈到,少年勤学,青年担纲,中国青年,国之栋梁。身为当代青年,必须要勇于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以昂扬的姿态从上一代建设者手中接过社会主义建设的接力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学生工作处、院团委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