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院第五期团校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12-21 11:54:25 点击:3668次

1219日下午,学院第五期团校结业典礼在第一报告厅举行,院领导戴五焕出席,学工处处长、各系党总支书记,以及近200名团校学员参加。

本期团校培训为期22天,授课内容丰富,包括户外素质拓展、大学生涯规划、爱国纪录片观看、文化讲座等。培训期间,学员们积极学习、认真思考,上交心得体会1160份,20名团员被评选为优秀学员。

结业典礼上,院领导戴五焕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全体学员强调五个字的要求:一是学,不能满足于课堂学习,要进一步拓展学习空间的广度和深度;二是诚,要诚心诚意对待本职工作、为广大同学服务;三是实,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不说空话大话,不搞形式主义,要求真务实;四是变,要勇于创新,勇于变革,勇于突破,不因循守旧;五是求,要有理想,有抱负,有追求,要志存高远,磨砺自己,主动承担对国家、对社会的责任。

  (学生工作处、院团委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