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凝聚人心 完善人格 培育人才 造福人民——副院长吴彬作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辅导讲座
作者:hujunfa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12-29 17:46:31 点击:6770次

根据学院统一安排,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彬于1221日下午,在东区阶梯教室作《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培育人才、造福人民——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信息工程系全体学管人员以及大一学生共同聆听讲座。

吴院长以培育人才为中心,以“五大板块”展开宣讲,让在场全体成员深深感悟、细细体会。她着重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文解读”“学生个性成长的素质教育”以及“习近平致敬筑梦人”三部分内容,针对大学生,她强调不要唯分数、唯升学、唯文凭、唯论文、唯帽子,要培养自己的智商、情商和财商;针对老师,她强调要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筑民魂。

信息工程系师生表示,吴院长的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令自己感触良多,收获巨大,一定将吴院长的谆谆教诲落实到日常工作学习中去,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信息工程系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