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打造国际合作新平台 增添共同发展新动力——澳大利亚格里菲斯代表团访问学院并举行合作办学项目办公室揭牌仪式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3-26 15:20:48 点击:4975次

321日上午,“湖北财税职业学院格里菲斯项目办公室”揭牌仪式在学院培训楼3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此前,由学院和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学院联合申办的中澳会计专业办学项目已通过湖北省教育厅审批、教育部备案,将于今年正式招生。


澳洲格里菲斯大学大中华区市场总监夏星先生,澳洲布朗斯英语学院国际市场总监佘汉顺先生,澳大利亚领拓集团国际合作项目经理何敬翔先生,澳大利亚领拓集团武汉办公室经理戴继红女士,学院石玉红副院长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主任曾涛主持。

仪式上,石玉红副院长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向出席仪式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项目的发展提出希望,强调项目要服务学院内涵发展,发挥会计专业特色优势,瞄准市场人才培养需求,不断凝练专业方向,走创新发展的新路。他指出,要建立两校资源共享机制、成果共享机制,大力推进学院国际化水平。澳方格里菲斯学院代表对学院的欢迎表示由衷感谢,向两校合作项目正式成立表示诚挚祝贺,邀请我院与该校积极开展互访交流。澳方代表还介绍了格里菲斯大学和学院的优势和实力,表示将积极参与项目建设,共同推进双方发展再上新台阶。


揭牌仪式后,澳方格里菲斯学院代表团与我院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会计系及公共课部的领导和老师们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项目培训会及座谈会。会上,双方围绕项目运作模式、人才培养体系、外教课程安排以及招生宣传等细节开展讨论,加深了认知,达成了共识,为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当天下午,学院在西区学术报告厅举办项目宣传会。澳方格里菲斯学院代表团与学院会计系、财税系以及工商管理系的学生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并向学生们赠送了来自格里菲斯大学和学院的纪念品。学生们纷纷表示,本次交流活动不仅加强了格里菲斯学院的了解,更推动了自己对中澳两国文化的理解与交流。

(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