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省教育厅思政处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思政工作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4-11 15:37:32 点击:9162次

49日下午,湖北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何泽云、新疆驻湖北教育协调小组组长刘文生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学院党委负责人、院长张亮、副院级领导戴五焕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座谈会上,院领导戴五焕从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思政队伍建设、强化“五个思政”等3个方面汇报了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情况,并从配强力量、加强管理、落实帮扶、科学建档、“五同”融合、重点关注、做好“三防”等7个方面汇报了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情况。

教育厅思政处对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刘文生组长指出,我院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政治站位高、重点突出、工作扎实、效果明显。他要求,学院进一步做好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关爱工作,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教育,严防“三股势力”渗透,充分更好发挥新疆内派教师和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的作用。何泽云处长指出,我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落实“五个思政”,聚焦重点和关键问题,实现“三全”育人,取得明显效果。他要求,学院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在“学”“建”“管”“研”上下功夫,全方位发力,把“五个思政”向纵深推进,进一步总结经验、凝练特色,不断提升学院思政工作层次和水平。

学院党委负责人、院长张亮表示,学院将以此次思政检查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更高的标准和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人成才。

(学生工作处、院团委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