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马来西亚双威大学代表团来我院开展访问交流活动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4-11 15:38:02 点击:7070次

410日上午,马来西亚双威大学(Sunway University)与学院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学院培训大楼3楼会议室举行,双方围绕合作共建项目展开深入探讨。


双威大学学术与研究国际事务特使庄国文先生、酒店管理学院院长马库斯??斯蒂芬森先生、管理学院主任藤本有香女士、中国地区事务代表刘萌萌先生、学院党委负责人、院长张亮等出席,座谈会由副院长石玉红主持,学院办公室、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会计系、工商管理系等部门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张亮院长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向出席座谈会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教学、科研以及国际项目开展情况,并对两校未来的合作提出希望。他指出,要在学院开放融合、合作共享的发展理念下,进一步引进优质合作项目和资源,扩展合作交流的领域和范围,细化合作内容,两校协同发展、共享共赢。马来西亚双威大学代表们对学院的欢迎表示由衷感谢,重点介绍了双威大学的教育优势、专业特点和办学实力,邀请我院与该校积极开展互访交流和合作共建,携手推进海内外项目建设,共同拓展国际市场。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学生交换、师资培训交流、海外实习实训基地共建等项目展开了充分讨论,双威大学代表团还与学院会计系和工商管理系的学生代表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达成了共识。在“一带一路”的指引下,学院与沿线国家的合作步伐不断前进,国际发展格局正在形成,内涵建设持续加强。

(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