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6-03 17:27:15 点击:4588次

528日上午,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程书强等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工作,院领导戴五焕在干训楼三楼1号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学院办公室、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领导戴五焕向兄弟院校来访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历程、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设置、学生管理、实训教学条件、技能竞赛获奖情况、对外合作办学以及干部培训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主任曾涛就学校近年来的对外交流合作情况作了专题介绍。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程书强介绍了此次考察交流的目的,并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随后,双方围绕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办学、国际交流合作、学分互认、校际联盟办学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来访嘉宾对我校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我校对外交流合作中的成功经验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共享优质办学资源,共谋学校职业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

(学院办公室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