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举办庆祝成立/新中国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9-30 16:16:31 点击:4504次

928日晚,学校在东区运动场举办庆祝成立/新中国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学校领导、各系主任、书记出席活动现场,全体大一新生参加。

副校级领导戴五焕首先致辞,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披荆斩棘的发展历程,总结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他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人民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任何艰难险阻,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晚会现场,开场舞《喜庆的日子》曲调清扬、水袖翩跹;大合唱《歌唱祖国》歌声澎湃、气势宏伟;新疆舞《欢庆祖国》身姿窈窕、风姿绰约;军歌合唱威武雄健、余音不绝,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呐喊声,将活动现场一次次推向高潮。


当饱含深情的《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声响起,全场观众与台上演职人员一起深情而嘹亮地唱响了对祖国的赞歌,文艺晚会在全场大合唱中圆满落幕。


(学工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