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9-30 16:17:11 点击:6088次

沙场秋点兵,青春正当时。湖北财税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于929日上午在东区运动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负责人、校长张亮,武昌职业学院士官学院空军大队大队长苏霖,校领导吴彬、石玉红、戴五焕出席典礼。开学典礼暨汇报表演由戴五焕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各系主任、书记、新生辅导员以及全体新生参加。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一片片绿色的迷彩、一张张坚毅的脸庞,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军训汇报表演由特色方队和分列式方阵组成,特色方队带来了开场倒计时的排字表演,接着军体拳、匕首操、战术、中国70等方队的表演接踵而至。直拳勾拳,横踢侧踢,弓步冲拳,穿喉踢弹,虎虎生风的拳法无不彰显着学校新生军训的辛勤付出与收获,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汇报表演后,副校长吴彬宣读了表彰文件,校长张亮向承训部队赠送了锦旗。


校领导及承训部队领导为优秀团长、优秀教官、优秀指导员、优秀军训标兵、内务优秀寝室、优秀表演方队等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新生代表会计系19306班邓钦芳同学和教师代表徐丽华老师作了交流发言。


张亮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向承训教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肯定了教官的训练成绩,并对全体2019级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学校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改革创新双轮驱动,普教培训两翼齐飞”的发展模式,遵循“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改革活校”的办学理念,积极探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财税类高职院校,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他要求,全体新生一要志存高远,勇担时代重任,以民族复兴为己任;二要立德修身,不断提升个人素养,争做新时代模范青年;三要勤学不辍,积极学好真本领,不负大学青春韶华;四要知行合一,从每件小事做起,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他最后强调,全体学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青春时光,不负心中远方,不负所怀梦想,用不懈奋斗成就璀璨人生,以奋斗之我谱写壮丽的青春乐章!

(学工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