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格里菲斯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12-05 11:59:19 点击:4316次

1129日上午,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学院院长莉·波因顿女士、市场部经理卡莉·戈里女士,澳大利亚领拓集团国际合作项目经理何敬翔先生、武汉办公室经理戴继红女士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访问。

格里菲斯学院代表团首先在二楼会议室同中澳合作办学项目首届学生(会计19301班)见面并进行了座谈,会上,卡莉·戈里女士介绍了格里菲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优势,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莉·波因顿院长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称赞同学们的英语水平,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欢迎同学们去澳大利亚留学深造。


随后,双方在干训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中澳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学校党委负责人、校长张亮,校领导石玉红、戴五焕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石玉红主持。


会上,张亮校长致辞,他首先向格里菲斯学院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开放办学、合作共赢是学校的发展理念,办更高质量的教育、让学生有更多获得感是学校的办学思想,他希望两校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深入开展学生互动、教师交流等活动,共同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格里菲斯学院院长莉·波因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格里菲斯学院的教育理念、学校特色、办学优势和学校实力,表达了对合作办学项目的支持,对双方合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她还邀请我校领导和师生赴澳交流访问,期盼两校能更广泛深入地开展合作。会上,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主任曾涛汇报了项目开展的具体情况。双方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围绕两校之间的共性和区别、招生宣传、教学安排、师资培训、学生赴澳留学、短期游学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会后,格里菲斯学院代表团在石玉红副校长陪同下考察了项目办公室。


学院中澳合作会计专业专科教育项目于201811月通过省教育厅批复,20193月通过教育部备案,20199月,首届中澳合作项目会计班正式开学。格里菲斯学院代表团的访问为项目顺利开展产生了积极推动作用。

(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