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成功举办2020年教师“优质课堂Show”暨教学能力大赛
作者:ebtcms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0-07-27 13:53:06 点击:5224次

为激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于教学工作,推动“双师型”教师队伍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发展,全面提升学校教学质量,学校于7月13日启动了2020年教师“优质课堂Show”暨教学能力大赛初赛活动,并于7月24日在房产实训室举办了决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学校党委负责人、院长张亮,教务处和各系部主要负责人担任决赛评委。

本次决赛由各系部经过层层选拔、推选的6个教学团队参加。各参赛教师精神饱满、全身投入,生动形象地展示了自己的教学设计与过程。各位评审一致认为,参赛教师准备充分,能够采用适当的教育技术,应用恰当的教学方法,设计高效的教学活动,达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经评委公平、公正的评议,获奖情况如下:

序号

奖项

姓名

所属部门

1

一等奖

文丹、胡蝶

财税系

2

二等奖

余莉、余婧

会计系

3

王浩、刘海芳

思政课部

4

三等奖

杜威、游炜

财税系

5

车开森、孙震源

信息工程系

6

赵昱、罗世璇

工商管理系

比赛最后,学校党委负责人、院长张亮作总结讲话,他感谢了各部门及相关教师的辛勤付出,并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教务处及各系部积极组织本次活动,十分不易,本次活动展现了我校教师良好的教学风采,教学设计有思考、课堂讲授有亮点,达到了以赛促教的目的。他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教学能力大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总结经验诊改不足,引导教师提升自身教育教学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深入推进“三教”改革,全面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