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爱心捐款暖人心 家长感恩送锦旗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0-12-24 10:14:53 点击:4327次

近日,会计18308班学生刘会云的家人满怀感恩之心,向学校赠送“病魔无情人有情,系里系外显真情”锦旗,以此感谢全校师生对孩子无私的关爱与帮助。


刘会云同学现就读于会计18308班,是一个来自普通家庭的平凡女孩,一家五口,其中两个妹妹正在读中学,母亲文盲,家庭仅靠父亲打散工以维持生计。20206月,刘会云同学感觉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检查被确诊为急性早幼粒细胞白血病,突如其来的病情使学生家庭雪上加霜。为了帮助刘会云同学早日康复、渡过难关,学校组织开展了爱心募捐活动。据统计,全校近1200名师生纷纷慷慨解囊,募集善款29120.11元,并送到刘会云同学的家长手上,让刘会云同学及其家人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师生的关心和温暖。

刘会云同学自入校以来表现优秀,学习刻苦,为人真诚,乐于助人,祝愿刘会云同学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会计系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