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党史悟思想 我为学生办实事
作者:hujunfa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4-26 11:16:32 点击:4107次

——学校青协志愿者助力新冠疫苗接种

为助力在校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提高学生接种覆盖率。424日上午,我校青协志愿者们来到东方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


“请大家有序排队,并在这里用手机扫二维码登记”“新冠疫苗的接种跟平时的接种是一样的,大家不用过于担心,只要注意观察和休息即可”“已接种人员请到前面留观区休息等候……”在疫苗接种点,我校的志愿者们手拿宣传册,在雨中穿梭,他们向接种人群耐心讲解接种流程,做好秩序维护工作,并积极宣传接种后注意事项。志愿者们青春洋溢的笑脸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东方医院接种医生的高度赞许,赢得了广大接种学生的认可。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精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为学生服务的动力源泉,树立了我校学子的良好形象。

学生工作处、院团委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