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与万福林社区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场宣讲
作者:hujunfa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4-26 11:17:49 点击:4492次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学校社区共联共建,学校联合万福林社区、万福林小学于423日上午在第一学术报告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场宣讲——“书记讲堂”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白沙洲街人大工委主任李伟,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石玉红等出席,学校80余党员师生代表以及万福林社区和万福林小学代表参加。


在铿锵有力的锣鼓声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万福林小学的经典诵读《红船颂》,带领大家回顾了那段不易的峥嵘岁月;万福林社区的《网格员畅通民生福祉最后一公里》情景剧,让大家看到了广大社区工作者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事;万福林小学教师的《“童心向党”党史微课堂》,引领大家回顾入党初心、坚守使命担当;我校学生代表的大合唱《国家》,用嘹亮动听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最真挚的热爱。


宣讲最后,开展了“书情话意 智筑白沙”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学校领导与白沙洲街领导一道向小学生代表、大学生代表分别赠送书籍,鼓励他们刻苦学习、报效祖国。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