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面向基层深入调研 改革创新干部培训——学院张亮院长一行到荆门地税进行税务干部教育培训需求调研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7-03-22 14:48:35 点击:11802次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2017年3月16日至17日,由张亮院长带队,继续教育处处长王晓春、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科长蔡宁、工商管理系教师徐迎一行对荆门市地方税务局进行了税务培训实地调研,并于3月17日上午在荆门市地税局召开了干部教育培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由荆门市地税局副局长蔡金军主持,参与座谈的人员来自基层分局及业务科室的税务干部。会上,张院长介绍了学院干部教育培训的发展情况,说明了此次干部教育培训需求调研的目的。荆门市地税干部根据当前新形势和税务改革的需要,对基层税务干部培训的实际需求作了深入的分析。纳税服务局提出培训内容要做到“架天线接地气、少理论重实操、开眼界解难题、借外脑强内功”;东宝分局指出培训方式要形式多样,培训内容要贴近税务工作实际,要能够解决税务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掇刀分局认为税务干部培训要有针对性、实效性、实战性和拓展性;稽查局结合税务稽查工作实际,提出干部培训要分类、分层、分岗位培训,尤其是对业务有欠缺的同志进行补短板的培训等等。

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对我院干部培训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办法。此次调研明确了学院干部教育培训发展的方向,为学院进一步做优、做大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需求支撑。

(继续教育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