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武昌区科产局考察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7-03-31 15:46:48 点击:11095次

3月23日上午,武昌区科产局园区和对外合作科科长邱耘、副科长涂唯、白沙洲街道街区域发展办公室科长余彧、戢萱采婧等一行来学院考察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学院院长张亮、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陈琼等陪同考察。

邱耘科长一行重点考察了学院的校园环境、创业孵化基地的硬件设施及建设,并在学院创业孵化基地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邱科长介绍了此次考察的目的,分析了当前创新创业工作的背景,指明了武昌区创业发展目标及具体措施。

座谈会现场

张亮院长对邱科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规模、优势专业、师资力量和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建立了一系列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制度,把创新创业教育纳入专业教育和通识教育,大力培养在校生的创新创业意识,鼓励大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大力营造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有力保障。他表示,学院下一步将通过开启“校友总会联盟”、邀请校外“创业指导导师团”来校等系列活动,秉承“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的思想,进一步做好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招生与就业指导处陈琼就学院创业俱乐部活动的具体内容及课程安排做了详细说明,入驻学院创业孵化基地的两名团队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邱科长对学院大学生创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他强调学校做创业工作要内容大于形式,他表示在后期工作中他们会将政府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政策落实到位,与学院更加紧密对接合作,解决实际问题,为学院提供优秀的创业导师,为创业者提供理论、技术、资金等多方位支持,并欢迎学院创业团队入驻政府提供的创业园区。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