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张亮院长带队走访仙桃市重点生源学校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7-04-14 16:21:29 点击:13640次

2017年4月14日,张亮院长带领继续教育处处长王晓春、招生就业处科长蔡宁、财税系老师李敏然一行走访了仙桃一中、仙桃八中、仙桃实验高中、仙桃汉江中学等4所重点生源学校。

张亮院长与各校领导热情交谈,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校企合作、困难学生资助政策、毕业生就业前景以及税务系统公务员招录政策等情况。张院长表示,希望与各生源学校加强联系,进行深度合作,秉承“一切为了学生”的宗旨,共同达到双赢的局面。最后,张院长对各校向学校输送大量优质学生表示感谢,并诚挚邀请各校领导和老师们对我院进行走访。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加强了学院与各高中学校的联系,也为学院招生工作铺好了前路,为做好招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此次走访得到了仙桃市地税局的大力支持。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