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院组织召开2016年度档案收集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7-04-21 17:06:41 点击:8396次

4月12日,学院办公室在东区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6年度档案收集会议。会议由院办公室主任刘义永主持,各部门专兼职档案员参加。

会上,院办公室老师徐霞根据档案“三合一”制度,结合往年档案收集工作经验,对2016年度档案收集工作的任务及要求进行了具体讲解。会议还就2015年档案收集工作的遗留问题,进行了针对性地交流探讨。

最后,院办主任刘义永对各部门、各兼职档案员对档案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在档案升级达标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学院档案工作,本着对历史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档案收集工作,做到系列化、规范化,有条不紊,环环紧扣,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院办公室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