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十堰高级职业学校师生走访我院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7-04-21 17:07:07 点击:8692次

2017年4月15日-16日,十堰高级职业学校招就办主任邢文广、会计专业主任曾令伟带领该校会计专业22名学生到学院进行走访交流,院领导戴五焕、招生就业处科长蔡宁、会计系老师胡红梅、图书科研处老师熊焰等参加了交流活动。十堰高级职业学校是十堰市的一所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近年来为我院输送了大量优质生源。

院领导戴五焕和蔡宁科长就学院的发展概况、师资状况、专业特色、职业技能培养、招生就业、干部培训等向该校师生做了全方位的介绍;胡红梅老师重点介绍了学院的财经专业建设现状。双方结合各自学校优势和特色,就如何办好职业教育,继续加强合作,进一步做好中高职衔接等展开了探讨。

该校师生还参观了学院的教学楼、图书馆、实训楼、食堂、宿舍等建筑设施,并详细了解了会计专业实训室的建设情况。该校师生对学院先进齐全的实训设施,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赞叹不已,并表示今后愿继续紧密协作,实现共赢。

                                                                                                              (招生就业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