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院为税务专业楚天技能名师王家国颁发聘书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7-05-27 09:03:51 点击:8906次

5月17日下午,学院在东区阶梯教室隆重举行了楚天技能名师聘书颁发仪式,武汉市中韬华益税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家国,教务处处长李伟,财税系主任刘彩霞,神州易桥神州顺利办联合创始人/战略合作负责人张平枫等出席。

王家国,现任武汉市中韬华益税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是国家税务总局首批特级注册税务师、九三学社社员。他致力于房地产企业、建安企业、生产企业、重组并购、营改增等行业和领域涉税问题的研究,担任多家大型房地产企业、上市公司、国有企业税务顾问。

李伟处长为王家国颁发税务专业楚天技能名师聘书。此次聘用楚天技能名师,将名师资源注入税务专业,参与税务专业建设全过程,必将促使税务专业培养出更多契合社会需求的能工巧匠。

                                                          (财税系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