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物流管理专业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7-06-09 16:37:35 点击:7702次

2017年5月24、25日,物流管理专业职业技能大赛在学院东区物流仓储与配送作业优化实训室举行。本次比赛由工商管理系主办,物流管理专业2015、2016级共11个队参加比赛。参赛队员在专业老师的精心指导下,通过半个多月的刻苦训练,以稳定的心理素质和过硬的技术技能顺利完成比赛。

本次比赛包括现代物流作业方案设计、物流作业方案实施两个赛段的比赛,主要考核参赛选手的物流综合规划设计与操作能力,同时通过团体赛的形式,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提高学生把握全局的能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共有6支队伍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此次大赛,不仅提高了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还为学生参加省级物流技能大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物流管理专业也将以此为契机,弘扬工匠精神,为打造职业教育品牌做出更大贡献。

                                                                                                                                (工商管理系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