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会计系举办“朗读者”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7-06-09 16:41:30 点击:11637次

为营造优良的党风廉政、爱党爱国氛围,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和内容,经白沙洲街党工委提议、学院党委同意,会计系于6月2日下午在西区七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朗读者”主题党日活动。白沙洲街纪工委书记王琦、白沙洲街办事处党政办副主任李玉洋、学院院长张亮、副院长石玉红等出席,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学院各党支部(党总支)书记,会计系学生党员及学院第27期党校学员参加。

伴随着国歌的响起,朗读者活动正式开始。张亮院长致开幕词,他希望学院要积极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广大师生的头脑,创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牢牢把握思想意识形态话语权,在全院营造从严治党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堤东社区干部柯靓、张庆朗读的《我的南方和北方》,抒发了对祖国家乡大好河山的热爱;张瑾同学诵读的《我与地坛》节选,湿润了倾听者的双眼;刘珍凤同学分享的《背影》,抒发出父子间依依惜别的深情;王语晨同学朗诵的《青春之歌》,展现了一份特别的入党申请……在他们的深情朗诵下,一段段精美文字汇成一首首动人的乐章,令听者动容,感慨万千。活动中,会计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孙捷老师带领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白沙洲街纪工委书记王琦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我们要弘扬红色文化,树立正确的三观,弘扬清风正气。她希望青年学子能延续老一辈的爱国情怀,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随后,与会领导分别为12名朗读者颁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新颖的组织形式丰富了党员生活,形成了“多读书、读好书、爱读书”的良好舆论氛围和文明风尚,对进一步提升学院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

                                                                                                                                     (会计系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