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院隆重召开2017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7-07-02 10:32:08 点击:12083次

6月16日上午,湖北财税职业学院2017年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干训大楼15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院领导张亮、吴彬、石玉红、戴五焕出席大会,来自各部门的82名正式代表和12名列席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主要审议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办法》《绩效考核方案》和《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实施细则》。大会开幕式上,院长张亮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全面总结了学院办学三十年来的主要成绩,并对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办法》《绩效考核方案》和《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实施细则》的背景、意义作了强调说明。围绕大会的主题和任务,张院长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他指出,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审议的三项内容,是完善学院管理制度建设、激发职工干事创业激情、推进学院高水平大学进程的重要手段。他要求各位代表树立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履行教职工代表的职责,同心同德、畅所欲言、建言献策、聚精会神开好大会。二要凝聚智慧,民主议政。张院长指出,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在学院党委统一领导下,教职工依法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和监督的基本形式,是学院民主政治的具体实现形式。他强调,大会要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积极探索有效途径,广开言路,激发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凝聚广大师生的聪明才智和心血汗水,发挥集体智慧和能量,推进学院全面改革和发展。三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他指出,今年是学院章程实施元年,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是贯彻落实学院章程、全面推进规范管理的重要方面,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强调,各位代表由全院各部门教职工民主推选产生,具有广泛的代表性,是教职工合法权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要不负使命、不负重托,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张院长还就开好大会作了具体要求。

会上,副院长吴彬作了《提案征集及审查情况的说明》,副院长石玉红作了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和《绩效考核方案》修订说明,院领导戴五焕作了《学院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实施细则》起草说明。

随后,3个代表团分组讨论,认真审议了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办法》《绩效考核方案》和《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实施细则》,并就学院的长远发展积极思考、出谋划策。

在下午的全体代表大会上,投票表决通过了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办法》《绩效考核方案》和《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实施细则》。副院长石玉红致闭幕词,他表示,学院将按照大会形成的决议,积极吸收各位代表的建议,对大会通过的三项内容进一步修改和完善。他就贯彻落实这三项内容,作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宣传。各部门要开展生动活泼、形式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三项内容的内容要求,深刻领悟三项内容的精神实质。二是要严格贯彻落实。广大代表要带头牢固树立执行意识,自觉贯彻要求,严格落实执行。各部门要切实承担责任,将三项内容的要求传导给每一位教职工。全院每位教职工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坚决贯彻教代会的决议。三是要狠抓督导检查。相关部门要加强制度执行情况的督导检查,要健全督导体系,进一步拓宽督导途径,畅通职工信访监督渠道,广泛听取职工意见建议,为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凝智聚力。

会前,召开了学院2017年教职工代表大会预备会,副院长吴彬作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并通过了大会议程、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召集人名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等事项。

在《歌唱祖国》的激昂歌声中,学院2017年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落下帷幕。

                                                                                                                                      (学院办公室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