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我院学子在第六届湖北省高校普通话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7-09-30 09:20:37 点击:8434次

91315日,由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湖北省高校普通话大赛在三峡大学举行,学院工商管理系学生吴寒飞与全省高手同台竞技,最终荣获二等奖。


本届大赛以“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普及国家通用语言”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推动高校语言文字工作,展示我省高校师生普通话水平。大赛分为教师组、本科学生组和专科学生组三个组别,历经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大赛自4月拉开帷幕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力量选拔学生参赛并开展集训。指导老师胡翠琴利用课余时间为学生进行培训,对参赛作品、背景音乐、演讲素材、表达技巧等进行全面指导,参赛选手积极训练、认真备战。


吴寒飞同学

复赛现场,共有来自全省82所高校的151名选手。吴寒飞同学不畏强手,稳定发挥,顺利晋级决赛。决赛时刻,吴寒飞同学凭借自己标准的普通话和多年主持校园活动的经验,勇敢拼搏,稳扎稳打,与全省985211高校选手同台竞技,最终荣获二等奖,实现学院省级普通话大赛的新突破!

(学生工作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