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院领导带队组织开展寝室联合检查工作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7-12-11 09:20:45 点击:8582次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创建省级平安校园》的文件精神,结合我院“文明寝室”创建活动的有关安排,1018日晚由院领导戴五焕带队,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财务处联合对学生寝室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戴院长一行6人,走访了东、西校区的每一栋学生宿舍。检查中,戴院长同宿舍管理员热情交流,了解学生生活的情况以及宿舍日常管理情况。他肯定了宿管员的辛勤工作,并要求宿管员要从严管理,宽严有度,随时监管寝室安全情况,有问题要及时处置,及时上报,及时解决,杜绝学生晚归及不良人员混入寝室等现象。宿管员们表示非常感谢学院领导的关怀和指导,并将按照学院寝室管理要求,抓好寝室管理,维护好寝室的安全稳定。

检查中,戴院长还深入学生宿舍与同学们热情交谈,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他鼓励同学们要搞好寝室卫生,营造寝室良好学习氛围,共同把寝室这个“小家”建设好,维护好。

  (学生工作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