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再续母校师生情 共话励志青春梦——学院邀优秀毕业生回校举办“专升本”专场交流会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7-12-11 09:25:10 点击:7926次

20171115日晚上,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在西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专升本”专场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2017届毕业生刘丽媛(现就读于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专业)、童思(现就读于湖北经济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并特邀了从事“专升本”培训教育多年的聂永清老师。

交流会上,两位优秀毕业生将自己在“专升本”考试中的前期准备、学习方法、应试技巧、经验建议等方面,与学弟学妹进行坦率全面的交流。她们细致认真、理性客观地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让现场学生对“专升本”考试得到了全面而深入的理解。聂永清老师解读了“专升本”考试的有关政策,并从如何选择本科院校、如何备考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交流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活跃,互动性强。同学们纷纷表示本场优秀毕业生回校交流会解答了他们心中疑惑,为自己更好地备战“专升本”考试指明了方向、打好了基础。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