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全景仿真商业社会环境 开启产学结合崭新篇章——学院首期虚拟商业社会环境(VBSE)跨专业综合实训圆满完成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7-12-11 09:26:14 点击:8583次

通过为期六天的模拟实操,学院首期虚拟商业社会环境(VBSE)跨专业综合实训圆满完成。学生在实训中自主选择工作岗位,体验真实的企业工作环境,根据各自岗位的业务需求,将经营模拟与现实工作接轨,进行仿真经营和业务运作。

学生在固定经营阶段,按照任务要求,掌握企业运营规则和岗位工作流程。在自主经营阶段,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提高企业的竞争能力,扩大生产规模,从而达到利益最大化。

学生通过实训平台和所学知识的运用,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梳理问题,以问题为导向,以训促学,提高了自身专业技能,开阔了眼界,极大激发了个人潜能与创新能力。

     (教务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