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敬老在行动 情暖夕阳红——学院党员师生前往护佑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hujunfa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2-02 11:40:14 点击:4766次

2017年1227日下午,学院组织人事处、监察室、教务处督导室、学生工作处、继续教育处等五个党支部20多名教职工党员及20余名学生代表来到武昌区万福林社区护佑养老院,联合开展敬老爱老志愿者服务活动,为养老院的66名老人送去关爱及温暖。

到了养老院,志愿者们首先将牛奶、麦片等慰问物资送到老人们的房间,向老人们送去新年的祝福。然后大家或搀扶、或推轮椅,将老人们从房间里请出来晒太阳,耐心地陪着老人们聊天拉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日常生活,场面真挚暖人,气氛和谐融洽。学生们还为老人们带来了活力四射的健美操表演,老人们看得津津有味,纷纷要求再来一次。最后,全体志愿者们合唱了一首《感恩的心》,将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得到了万福林社区副书记杜利玲和养老院的大力支持。党员志愿者们通过此次公益活动,践行“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传统文化,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尊老、敬老、孝老、爱老的道德精髓。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开展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递友爱和正能量,让文明单位的关爱帮扶活动深入民心。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