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院举办迎新年文艺晚会暨第二届财税好声音歌手大赛
作者:hujunfa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2-02 11:41:01 点击:4455次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20171227日晚,学院在东区操场举办迎新年文艺晚会暨第二届财税好声音歌手大赛。院领导石玉红、戴五焕出席,各系主任,全体学生管理人员及2000多名学生现场观看晚会。

院领导戴五焕致开幕词,他肯定了活动组织方的辛勤努力,强调青年学生要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观众们欢呼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12组选手用天籁之音唱响了精彩绝妙的夜晚,期间还有拉丁舞、健美操、搏击操、爵士舞、瑜伽等表演,将活动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现场观众的雷鸣掌声。

最终,刘旭东和罗小萌、芦天豪荣获金星奖,戴欣、李驰、孙千卉等荣获银星奖,黄九州、吴杰、张佳鑫、云一帆、陈龙、许永久等荣获明星奖。

(学工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