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不忘初心逐梦想 牢记使命勇担当——学院组织师生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红色档案史料展”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3-23 16:19:42 点击:9329次

322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石玉红,副院级领导戴五焕带领学院师生代表110余人前往湖北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红色档案史料展”。


本次展览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和湖北省档案局、湖北省档案馆联合举办,精选中央档案馆和湖北省档案馆馆藏近400件红色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组成“革命理想高于天”“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和“继承和弘扬红色家风”四个部分,集中展示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其他革命先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是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鲜活、生动、深刻的党史教材。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边听边看,重温革命战争年代和建国初期的峥嵘岁月,近距离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革命信念、无私的革命精神。一份份真实的历史照片、文稿、影像资料让人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史料展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鲜活教材,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一课,意义深刻;要认真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积极担当作为,助力学院各项事业新发展。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