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学院举办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3-30 16:16:54 点击:6241次

为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学生“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自觉意识,提高青年学生的心理预防能力和禁毒意识,学院于323日下午联合白沙洲街涂家沟社区禁毒办在西区食堂门口开展了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宣讲禁毒知识、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学生群体传达禁毒工作的政策法规以及防毒拒毒的基本知识,发动同学积极参与禁毒斗争,通过宣传教育揭示吸毒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增强大学生的禁毒意识,教育大学生同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构筑全社会防范毒品侵袭的有效体系,防止和杜绝吸毒人员的滋生,抵御毒品的危害。

活动现场,同学们耳闻目睹了毒品的危害性,气氛热烈,效果良好。大家的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和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并纷纷表示愿为普及禁毒知识,创建“无毒校院”,全面构建“防毒长城”做出自己的努力。

(学生工作处、院团委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