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搭建国际交流新桥梁 探索合作育人新机制——学院参加中德高校合作培养酒店管理双元制项目实施研讨会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3-30 16:17:17 点击:7165次

2018323日,中德高校合作培养酒店管理双元制大学生项目实施研讨会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徐迎和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教师贾蕉梦代表学院与来自全国五十多所高校的100多名代表参会。

本次会议以中德高校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专业的教育交流合作项目为主题,就中方高校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的学者赴德短期学术交流项目,中方高校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骨干教师赴德学术访学项目,中德高校合作培养双元制大学生试点工程项目,德国大学暑期国际课堂项目等进行了研讨。

通过参与会议讨论与交流,学习和借鉴其他优秀高职院校国际交流项目,学院将开拓酒店管理专业国际项目合作新机制,不断推进学院的国际化办学水平。

(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