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校企融合 打造品牌——学院召开VBSE实训教学研讨会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3-30 16:17:42 点击:7228次

323日上午,学院在东区二楼会议室召开VBSE实训教学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彬出席。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伟主持,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毛恒博一行4人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VBSE实训教师和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VBSE培训教师姜建军对学院VBSE实训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系统评价,并表示将不断深化双方合作,把我院VBSE综合实训平台打造成全国品牌。学院VBSE实训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分别交流了教学体会及学习心得,与会师生还从实训平台岗位设置、单据管理、考核体系、软件更新等方面对平台的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毛恒博总经理表示将认真听取师生建议,优化教学服务,完善平台建设,将我院学生打造成“宽专兼有、一专多能”的综合性技能人才。

会议最后,副院长吴彬充分肯定了VBSE跨专业综合实训工作,并对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优质产品及服务表示感谢。她指出校企合作是深化职业教学改革的方向,是又好、又多、又快地培养技能型人才的有效途径,希望双方今后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就业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更深入的交流和融合,不断加强项目研讨、共同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共建课程体系、打造专业团队、打造学院品牌,相互渗透、优势互补、利益共享,共同为技能人才的培养及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教务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