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深入研判安全形势 合力破解安全难题——学院组织会计系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4-04 16:25:46 点击:6110次

2018328日上午,学院组织会计系在干部培训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院领导戴五焕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学工处处长冯发军、保卫处负责人江国强、会计系全体学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会计系学生管理科科长李娟、辅导员老师甘应方、姚雅俊,保卫处老师童新等分别分析了学生出现安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解决建议和措施。冯发军处长强调辅导员要将本职工作落小、落细、落实,突出抓好学生思想教育、班风学风建设、“四难”学生管理等工作。江国强处长强调,辅导员要立足本职、倾注真心、关爱学生,“少点抱怨,多点主动”,积极工作,当好学生的引路人。

院领导戴五焕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学管人员一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特别是安全形势,当前正处于国家机构改革的特殊时期,要正确分析矛盾因素,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应急预案;二要进一步认识学生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学校安全无小事,学生安全重如山,要时刻心系学生安危,加强分析研究,提出更多可行的安全教育管理措施,并付诸实践;三要坚决遏制事故频发的势头,各系要全面摸查,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安全教育,举办专场讲座,加大宣传力度,以身边人、身边事来警醒学生,不断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会计系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