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健康财税 活力校园——学院举办第十五届大学生体育节暨篮球联赛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4-13 17:08:28 点击:6045次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于20184月举办第十五届大学生体育节暨篮球联赛。44日,总决赛在西区四楼体育场举行。院领导戴五焕出席,学工处处长冯发军、各系书记、科长和辅导员及学生代表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篮球联赛共有8支队伍参加,分男女组进行,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竞赛规则,含小组循环赛、小组积分赛、决赛等三部分。

院领导戴五焕为总决赛开球。赛场上,运动员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拉拉队全心参与、呐喊助威;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最终,财税系代表队夺得男子组冠军,工商管理系代表队夺得女子组冠军。

(学生工作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