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习贯彻监察法 规范纪检监察工作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4-13 17:08:49 点击:6635次

49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二次纪检监察例会,副院长吴彬出席会议,学院纪委成员、监察室同志和各党支部(总支)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围绕《监察法》等内容展开了学习交流。

通过学习交流,使全体纪检干部深刻认识到颁布《监察法》的意义——“为了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加强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的监督,实现国家监察全覆盖,深入开展反腐败工作,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吴彬副院长做总结发言时强调,作为纪检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履职尽责,忠诚担当;严于律己,风清气正。《监察法》作为配套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一项立法,对国家监察工作起着统领性、基础性的作用;作为反腐败国家立法,使监察机关履职尽责于法有据,也将极大促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深入推进。纪检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进一步规范学院的纪检监察工作。

                         (监察室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