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凝智聚力强管理 同心同行备达标——学院组织召开2017年度档案收集工作会议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4-13 17:09:10 点击:7913次

411日,学院在东区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7年度档案收集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刘义永主持,学工处处长冯发军、各部门档案员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档案局经科处关于加强学院档案管理工作的指示精神,并根据档案“三合一”制度,结合往年档案收集工作经验,对2017年度档案收集工作的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就有关要求进行明确强调。与会人员结合历年工作实际,针对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细致交流,达成了共识。

会上,刘义永主任强调,今年档案管理工作又到了评审达标的关键时间节点,希望各部门一如既往支持学院档案工作,高度重视档案收集工作,认真做好档案收集工作,进一步加强档案规范管理,切实发挥档案资源效益,顺利完成学院档案评审工作。

(院办公室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