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以信息促进教学改革 以理念提高教学质量——学院成功举办第一期教师信息化能力提升培训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4-13 17:09:32 点击:7026次

为提升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411日下午,学院在税务干部实训室成功举办第一期教师信息化能力提升培训。此次培训由教务处处长李伟主持,全院50名教师代表参加。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分为移动教学APP学习通互动演示、PPT操作使用及微课录制两部分。超星集团培训师谢露从如何创建课程及班级、教学资料上传、教学互动、教学直播、作业布置、学情数据统计及分析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习通”的功能及操作方式,并以参训教师为学习对象创建了班级,带领大家进行了互动课堂体验,教师们积极参与,认真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培训效果较好。培训师胡之颜从PPT制作与美化、动画效果运用、微课制作注意规范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各位老师认真聆听并积极操作实践。

通过培训,教师们深刻体会到了“互联网+教学”模式的优势,激发了大家对信息化教学手段的学习兴趣,为推动学院教师专业发展和信息化教学能力的提升,促进现代教育技术与职业教育的充分融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教务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