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走进地税学技能 了解动态强本领——财税系组织学生参观武昌地税局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4-24 15:26:05 点击:9075次

为增强学生的纳税知识,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418日下午,财税系组织辅导员老师倪芸带领学生前往武昌区地方税务局进行参观学习。


在纳税人学堂,同学们参加了理论知识学习,武昌区地税局征收局范贵萍利用多媒体,向同学们讲解了纳税申报基本理论知识,包括纳税人义务、应纳税种、税目、申报流程等,并示范了个人所得税全员全额申报的操作流程。


工作人员讲解仔细,同学们听得认真,大家高昂的学习热情得到了工作人员的一致赞赏。

在武昌区地税局征收局副局长张云霞的带领下,大家深入纳税现场,在纳税大厅及各个重要窗口参观学习,对真实的纳税流程有了切身体会。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初步了解了纳税申报的全过程,体会到了学习纳税知识的重要性,为今后的实习就业奠定了一定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期待有更多的机会进行税收实践参观和学习。

(财税系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