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院组织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5-04 15:45:12 点击:12362次

426日至28日,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集教学仪器设备展示、贸易洽谈、学术论坛、成果转化、竞赛活动为一体,旨在深化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根据省教育厅安排,学院组织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图书科研处、财税系和信息工程系等部门10名教职工参会。

本次博览会设“人才培养专区”“科学研究专区”“社会服务专区”“文化传承创新专区”和“展览展示专区”等5大专区,全方位、多视角、宽领域、多模块、成体系服务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将原来的服务供应商和采购人员拓展为服务高校教育教学改革、服务教师专业发展、服务学生创新创业以及服务国家“一带一路”重大战略需求的模式。


通过展会观摩,参会人员详细了解了当前服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的新产品、新技术,相关教育仪器设备的最新研发与生产信息。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会观摩将为学院今后推进现代化建设与发展,改善教学、科研和实训条件,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开拓了思路,积累了经验。

(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